close

2018年第一更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

我更的动力就是怕我忘记哈哈哈哈哈哈

我发现在电话里写好了再发上来比较方便欸

因为我电话打字比较快吧

我看以后还是电话打比较好

入正题(绿色是我的理解

我真的很佩服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威力

昨天我做了个梦让我领悟到这件事

梦里

首先就有我不认识但疑似是我好朋友的几个女孩

我们在一起逛街

然后有一个女孩被爆暗恋其中另外一个女孩的男友

然后她就各种被欺负各种委屈这里我觉得是基于我睡觉之前看的脑残小说的剧情而来

我就去安慰她

就和她看电影

是the greatest showman我觉得是基于我最近一直想看这部电影

结果买不到票现实中没人陪我去看所以一直看不成

我们就在地上捡了2张票去看

入场的时候居然遇到我的一位中学男同学(真实的)

我马上就躲起来

结果和那位暗恋别人男友的女生(简称A女)失散了

我找了一下没看见她后

我就自己去找位子了(票在我手上)我心里觉得最后我可能得一个人去看

我还记得是W07

结果到了位子发现我左边居然是我的2位大学男同学(真实的)

他们和A女坐在一起

然后我就坐在我的位子

然后我发现我的右边是Cadence应该是因为我睡之前有和她Skype

在梦里这个电影有点像高科技的舞台剧

是3D真实投影的

而且很玄乎

休杰克曼出现在观众眼前讲一大段话然后开始唱歌我觉得和我去看张学友演唱会有关,因为梦里休杰克曼的声音很像张学友

然后我就看到了running man的金钟国和李光洙

他们就是在running man里的状态(我最近有在看running man的视频

就提到什么要保持清醒什么的

然后我就醒了

发现自己是被休杰克曼催眠

演播厅里很大部分的人都还没醒这里我觉得我潜意识觉得自己是比别人优秀所以比他们早清醒

休杰克曼就在讲什么要清醒的

然后就把别人催眠后说的话播出给醒了的观众听

我越坐越奇怪

然后休杰克曼就说要观察周围的环境

我才发现我原来是倒坐在椅子上的其实现实我还是平凡

而且全部人的位子都被调换了

我本来以为我旁边还是Cadence

但是灯光一亮我才发现不是

然后我一边找厕所一边打电话找Cadence

结果进去到厕所发现我爸在里面

而且他在带着一个小孩尿尿这是一个很尴尬的状态显示出我和我爸的关系

我话还没问他

一个电话就打来

我以为是Cadence看都没看就接了

居然是我的钢琴老师(真实的)

她说她出车祸了

我问要不要我去帮忙

她就说还有一个人也受伤了

比她严重

有肠胃癌这里我百思不解

我就问她那你是什么病

正当她要回答时

我爸带的小孩上完厕所了

我终于可以上厕所

我就挂掉电话去尿尿

然后我就惊醒了因为我真的很想尿尿

然后马上去上厕所哈哈哈哈哈哈避过了尿床的危机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这是个预示梦

告诉我快去上厕所

现在早上8点我还特别不睡来写给你们看

因为我怕我继续睡醒来后就忘记了

我觉得这个梦很难得

因为我通常都是一觉到天亮的类型

难得做一个梦还要是预示梦

也是厉害

期待下一次的分享

Celeste 启

arrow
arrow

    ceandca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