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节快乐!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2023的情人节应该就是我们开blog的三周年 还是四周年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五周年也很合理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幸好情人节我还是一样很有空

这个blog主题就是想把我最近觉得喜欢or讨厌的东西都写上来

 

一,Titanic

我昨天和Cadence 去看最近重映的Titanic 3D

其中无数次 我们被帅到两个人要握着手提供emotional support (我感觉到别人很鄙视我们两个,因为我和Cadence一直在说好帅好帅哈哈哈哈哈哈哈)

Leonardo 年轻的时候 还真tm的帅

当那个阳光洒在他的侧脸 把他的心无旁念 那种不自知的帅展现出来

然后当他眼睛凝视女主的时候 那种眼里只有一人的感觉

3D完全感觉他在凝视我

我一整个觉得我一直和他对望

他帅在帅而不自知 状态很放松 投入在他的角色里 一个求生欲望很高的落魄潦倒画家

我可以理解为什么他可以那么花心

我有这个脸 我不花一下我都觉得好浪费

另外,女主角 Kate 我真的觉得她好漂亮好美

那个头发 古铜红发的贵族少女 为爱转身的瞬间 红头发飘散都带着一种轰轰烈烈的味道

images.jpeg

那个妆 还有她的眼睛 太完美

导演用了很多镜头特写她的眼睛 她也真的很有戏 每次的特写我都感觉到她表达的情绪

我在此立下一个愿望/flag

我要留长头发 然后烫她的卷度还有染她的发色!

这个电影的确把最好年纪的两个人聚在一起 可以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他们两个的CP粉

 

二,经典小说‘情人’

IMG_7806.jpg

杜拉斯写的情人 我和Cadence 最近也开始在看。我在没看过电影,一片空白的时候开始看。

然后我和Cadence看得一头雾水。我必须说这是一本大烂书!我没想过一个经典小说可以如此的毫无规律

带着法国人种族歧视(虽然是在那个年代)且毫无写作意义的日记感

我以为所谓经典是即使经过岁月洗礼也让后人觉得精彩的

而不是这种自命不凡的女人的控诉和自我美化的集合

然后告诉别人这其实是虚构小说 是一种新的写作手法(白眼翻爆)

写得烂就是写得烂!不要以为可以靠话术包装改变我的想法!

 

三,Morticia

最近美剧星期三在热播

我也看了一下 我是有点失望的

我发现我已经不是这部剧的受众群体了

其实Wednesday这个角色塑造得很成功

我可以想象如果我中学时期看到这部剧 我会很喜欢她 会觉得她很有个性很酷很做自己

但是我现在看她的一切举动和想法 我只觉得很幼稚

这搞不好就是别人看待青少年时期的我的想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以前看旧版的Addam Family的时候就很喜欢里面的Morticia

我感觉她好优雅 一举一动都一副nothing ever scares me 的样子

杀人的时候像在插花 别人埋尸时候在旁边喝咖啡

但是这个新剧很不幸的 把Morticia的优雅融于表面 我很失望

虽然主角是Wednesday 但是其他角色没必要被削弱个性吧

 

四,关于提出和解决问题

PHOTO-2023-02-11-18-45-46.jpg

最近看到这张图 我很有同感

常常我妈就会莫名其妙说 Celeste 你的头发也太秃了吧……之类的

然后呢?

也没有提出什么解决方法 就这样轻易毁掉我的心情

我表姐也是 就常常提出问题 说你的房间哪里哪里有问题

但是很清楚我并没有钱去换这个换哪个

看似关心我 但是并没有带来什么实质帮忙

我希望我不会成为这样的人

以后在提出问题的时候 也要思考解决问题!

不能只提出问题 然后不解决 造成焦虑

 

P.S 这篇文是在我陪Cadence去纹身的时候写的 所以写很长是很正常的

因为就纹很tm的久 我写完以后起码还要等一小时。

随文附上Cadence纹身图案一张

Screenshot 2023-02-14 at 23.37.55.png

 

p.s 特别祝Vier情人节快乐 我和Cadence最近看了一本叫性学入门的书。

讨论到女人的性快感来自阴蒂高潮而不是阴道高潮。阴道高潮是很少数很少数的人才有的。

而且Cadence的朋友说其实很多女人都没高潮都是在装而已。

我和Cadence很好奇,你是否有过高潮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是阴蒂高潮居多还是阴道居多,

请你说出你的见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 两个处女很多问题

 

p.s Cadence 号称她情人节也要写blog 到底她会不会写呢?👀

 

Celeste 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ndca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