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年来了!!!!

不知不觉我们开通这个部落格已经一周年

时间真是过得快啊

看回我们之前的文章发现我们并没有像我以为的那样

觉得以前的我们很幼稚很小题大做

可能我们经历的时间还不够久吧

还不能让我们对这一年来的记忆放下

但我们还是很有进步的!!!!

想当年我和Cadence决定开个部落格的时候

我是想要有个地方让我们分享生活中的琐事

这琐事呢

既不是什么八卦(需要马上分享)

也不是什么痛苦的交流(需要马上的回应)

算是一些需要斟酌一番才可以分享的秘密花园

让我把我心中的郁闷无聊解放一些

让Cadence在外地读书的游子之心有地安放

也希望在若干年后我们又有一个可以看回去

清楚记录着我们心情经历的地方

因为除我以外的两个人都很健忘

希望以后她们可以参考我们以前写过的东西

来记起一些回忆

而且还定在情人节开启

我私心是希望人健人忘的Cadence可以记得我们的部落格周年日

不过我想她还是不记得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于和我和Cadence一开始预料之外的事就是

vier2f居然会加入我们

我本来是觉得她会鄙视我和Cadence

没想到她强势加入啊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回想我和Cadence当时还有点忐忑地告诉她我们开了个部落格

真是毫无必要

但是我觉得vier2f的加入让这个部落格更加完整

也更有机会可以撑下去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

希望我们可以将这个部落格继续下去

就像我们的友谊一样

ps 我上一篇文是4天前写的现在都还没有回复可见你们是没有来检查看看有没有人更新的咯

     看看这一篇你们几时才会发现

 

Celeste 启

arrow
arrow

    ceandca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